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美濃湖民宿 高雄市民宿045號

高雄市美濃區福美路28號


飯店簡介

中正湖歐式山莊又名中正湖民宿為美聲民宿,緊鄰中正湖,從屋內窗外望去,竟是一片青蔥翠綠的人字山,湖光山色,美景天成,由男女主人李文欽、蘇櫻菊一起親手打造的園區花園,花草豐富,健康步道,小橋流水,到了夜晚在唯美的燈光點綴下,更讓中正湖民宿顯得更加浪漫撩人。 位於高雄市的美濃小鎮,依偎在群巒綿延的[人字山]山腳下。在這個客家聚落裡有古蹟有老厝有水圳,更有純樸善良的人文風情,值得您放慢腳步細細去品味。冬天的時候,小巧白嫩的白玉蘿蔔;夏天的時候來到這裡則可以滿眼深淺不一的綠,欣賞雨後繚繞的山嵐或騎腳踏車任暖洋洋的南風吹彿在臉上。 主人蘇女士,不但是一位專業導覽,更是一位熱情開朗的志工,有關美濃客家的風土人情,她瞭若直指掌如數家珍,能為遊客在最短時間認識美濃。他致力於推廣傳統的客家八音,即以鑼鼓樂為基礎加嗩吶類鼓吹樂器為主,有時會即興來段 [迎賓曲]以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 中正湖民宿位於全國模範社區比賽獲獎的中圳社區中,此地的里民對於環境的綠美化重視,高過於其他社區居民。中正湖民宿是主人精心打造的溫馨小筑,除了希望能藉著它來帶動美濃的觀光品質與推廣美濃地區的客家文化,同時也期盼能給您一個難忘的假日生活,誠摯邀請您的光臨。 1.地處曾榮獲模範社區,緊鄰中正湖、客家文物館,由屋外望去湖光山色美景天成。 2.免費提供單車路線圖,讓您暢遊美濃7條單車漫遊路線。 3.電視旅遊應援團,曾美譽為美聲民宿,為喜好音樂者,了解客家古樂、八音及山歌。 4.異業結盟餐飲[以客為尊],能應客人需求呈現 [辦桌]總鋪師方式為您打造不一樣餐飲(須電話預約) 5.房間房型多樣化,乾淨整潔,有家的感覺,是本民宿最重要訴求。

美濃湖民宿
地址 高雄市美濃區福美路28號
電話或手機 07-6812736
傳真 07-6817783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美濃湖民宿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5600-56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