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美好時光民宿 新北市民宿176號

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39之2號


飯店簡介

矗立在九份山城的「九份民宿‧九份美好時光民宿」,距離九份老街步行僅需3~5分鐘的距離。南歐城堡般的外觀建築,搭配潔白純淨的純粹色彩,以白與黑搭建出獨有的雅緻風味。順著石塊砌成的階梯緩緩而上,步入「九份民宿‧九份美好時光民宿」,即可清楚感受到一股獨有的寧靜優雅氛圍。 「九份民宿‧九份美好時光民宿」提供多間寬敞的套房空間。搭配純色基調,以不同風格的裝潢佈局,打造出同等自然清新、典雅靜謐的舒適氣息。從窗戶可以清楚眺望九份山景、海景及街景矗立眼前。有別於舊時的光陰,從僅有的九戶住家發展成為多幢住屋依山而居,蔚成一片山城奇景。 「九份民宿‧九份美好時光民宿」不僅提供潔淨寬敞的幽雅住居,更提供迎賓茶等餐飲空間。由主人自行翻修的中國風雕花座椅,搭配鮮橘亮麗的裝潢色彩及歐式圓桌,並將透明窗戶鑲在牆面中央,以窗外的山巒美景做為最佳的壁畫畫面。彼此的衝突撞擊出另一番獨特的風味美景,伴隨著佳餚,陪您度過愜意的九份之夜。

美好時光民宿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39之2號
電話或手機 02-24960326
傳真 02-24960327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美好時光民宿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4300-53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