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逸和園 南投縣民宿110號

南投縣國姓鄉大旗村福旗巷59號


飯店簡介

「逸和園」位於有著名古蹟糯米橋的國姓鄉,周邊環伺著許多在地景點:猴洞坑自然保育區、芙蓉谷瀑布、九二一震央紀念碑、大石峽谷…等,也是前往九族文化村、惠蓀林場、日月潭、清境農場、合歡山…等地的中繼站,附近有許多適合闔家出遊的景點,如:歐洲城堡的元首館、愛情故事館、月老教堂、甜蜜的18度C巧克力工房、可DIY造紙龍首創館…等,都是溜小孩的好處所~ 從國道六號下來十分鐘即可抵達,道路平穩安全,是喜愛夜衝朋友最佳選擇,園區內有魚池可以免費釣魚、距離約3分鐘的街上有商店可以購買生活必須品、有很多大樹可以納涼、有長白老祖及華陀先師可以膜拜,露營場地有棧板可與地面隔離,避免地氣與潮濕困擾,往上爬登上山,可眺望遠處欣賞美景。如果同行者有不喜愛露營的朋友,也有民宿(小木屋)可供選擇,我們不特別,但要什麼有什麼,適合闔家來玩、愉快享受放鬆樂趣。 園區內的生機果園不定期會有檸檬、木瓜、刺番荔枝(阿那那)、香蕉、芭樂、樹葡萄、酪梨…等水果可以體驗採果樂趣,因堅持不噴灑農藥,可在園區發現蝴蝶、蚱蜢、蟋蟀、螳螂、鍬形蟲、獨角仙…等蹤跡,可在此觀察植物與昆蟲是充滿豐富生態的自然教室,進而學習如何保護大自然環境,是寓教於樂的最佳教材。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23-394443、0936-688629】逸和園生機露營/生態民宿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wing0521

逸和園
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大旗村福旗巷59號
電話或手機 0923-394443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逸和園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5000-5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 darkblurbg
  • darkblur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