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帥客旅店 臺北市旅館079號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0巷2號1-5樓


飯店簡介

帥客旅店近台北車站,整體以時尚、精緻、優雅為設計,提供安全、安心、安靜的住宿品質,以客為尊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希望來入住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全館無線上網外,還設有洗衣房及健身房等設施,讓在城市中忙碌的旅人,可享有片刻的寧靜,好好享受放假的時光。 帥客的理念 >> 1.輕鬆預算舒適享受:現代裝潢藝術和尖端時尚設備,帥客給您物超所值的全新體驗. 2.貼心的款待–舒適的3B:洗滌一天的疲憊,再度充滿活力.Bed:帥客依照您的需要提供舒適的軟/硬床墊讓您放鬆入眠;Bath:不同的房型配備不同的浴缸,蒸氣浴和烤箱讓您不必外出,便能享受三溫暖; Breakfast:中西式的自助早餐讓您一早就有好氣色. 3.愛護地球做環保:為節能減碳,您可使用帥客提供的環保代幣來選擇您需要的用品及設施,不致產生額外的消耗品.亦可租用自行車悠遊於台北,來個輕鬆愜意的深度之旅,不會造成空氣的污染.同時閱覽室亦擺設有I-Pad電子書供您閱讀以節省紙張的浪費.我們於服務之餘也同時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帥客旅店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0巷2號1-5樓
電話或手機 02-23223887
傳真 02-23935311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帥客旅店
總房間數 32 間
定價 NT$1500-54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