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愛麗詩民宿 澎湖縣民宿350號

澎湖縣白沙鄉港子村1鄰港子20之5號


飯店簡介

Iris 是梵谷筆下浪漫的名畫-紫蝶鳶尾花 。 Iris 是希臘神話中的彩虹女神,他往來於天地宇宙間, 能關閉天地間的暴風之門,爲人間帶來安寧; 她是眾神與凡間的使者,這愛的使者美麗而絢爛, 不論是飛鳥動物或是蜜蜂昆蟲都愛戀著她, 流水都要停下來欣賞她,她寓意著『愛』與『彩虹』。 Iris 是聖經裡的光明之花、彩虹之花,他給人間帶來光明與平安、 希望與愛。 Iris 是名牌服飾、是精油保養品, Iris 是高貴的象徵、是美麗的代名詞, Iris 是我的英文名字。 嘲笑自己的膚淺就像自己從不明白Iris在生命中的意義, Iris只是巧遇外國遊客才會提起的一句話, 然而,這偶爾被惦記的名字,一夕間神聖了起來, 只因為,我的夢土,眾裡尋她千百度,那樣的桃花源, 在神的安排下,我感恩能創造出這塊唯美的度假聖地, 我深深的愛上Iris,我無法形容她的美好, 只能說在上帝的寵愛裡,遇見Iris我是幸福的,我是感恩的, 然而,我願意將上帝的恩典分享與你,榮耀你, 如果,你見過Iris,你將一見鍾情, 如果,你住過Iris,相信你也將深深的愛上她,戀著她, 在此,願將我的Iris分享給有緣的朋友。

愛麗詩民宿
地址 澎湖縣白沙鄉港子村1鄰港子20之5號
電話或手機 06-9218505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愛麗詩民宿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6800-8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