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夫人民宿 連江縣民宿004號

連江縣南竿鄉四維村40之1號


飯店簡介

近80年的石屋,92年10月15日這一天,我買了一把20元的鐮刀,在屋前的階梯割了一些草,範圍不過一個籮筐大,我看不到房子的真面目,雜草叢生,樹木長的又高又多,甚至好幾棵樹木長在房子的前門,過些天,我覺得自己根本就不可能完成這浩大的工程,我打電話回家,把實情告訴爸爸媽媽,希望他們來到馬祖幫我整理老屋!整修的過程辛苦極了,很多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請工人,因為,我做的事情很難讓人懂,爸媽也不太懂,為什麼我老說夫人村有多美,他們看見我自言自語的陶醉在自己的想像裡,但是他們會做到最好,一路和我配合支持我,我認為這是一種愛的表達。這一路走下來的心情和堅持,就像村口走到老屋一樣,有階梯有彎曲,有芒草有花朵,現在老屋有了光,有了溫暖,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面對荒草連天又無人煙的老屋,我沒有害怕,只有一份執著!老屋的美真叫人難以相信,內部的木結構,竟然沒有用任何釘子,以地理環境來評估,老屋也是最佔優勢,面對著南竿的福澳碼頭,可以看見往來各島的小白船,到了晚上又能看見最美的夜景,月中時又能與月兒相遇,最美最棒的是不論是坐在露天處或室內都能聽見浪濤聲!多彩花朵輪番表演一曲~四季歌謠,蝴蝶群飛舞美姿~鳥兒自在樂悠遊,春天的浪漫~夏天的熱情~秋天的美感~冬天的冷靜,真是美到心坎裡去了!打造一把幸福的鑰匙給您,悄悄開啟感動的門扉,住傳統石屋、擁抱海洋、晨起賞日出、日中聽浪濤、夜色越迷人滿滿寧靜氛圍有的是,民宿石屋正對寬闊的山海景,海邊近在眼前,走下階梯就能到達!在夫人民宿吃、住、行都是很方便的唷!自然的風景優美環境,讓你找回真正寧靜的個人空間!

夫人民宿
地址 連江縣南竿鄉四維村40之1號
電話或手機 0836-25138
傳真 -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夫人民宿
總房間數 2 間
定價 NT$4800-48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