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漁埕民宿 屏東縣民宿357號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9號


飯店簡介

漁埕古意 遵循台灣造屋方法保留最原始的面孔,因就近於小琉球當地漁埕港,故以古名<漁埕>命之。 居住在傳統建築所改造的新民宿,結合小琉球當地風俗文化特色, 襯托出最傲人的色彩,保留台灣原有造屋四方正高雅格局,更顯文人雅致、清風道德氣息。 只有親自體驗、親自尋找才能道出無盡的情意。 我們相信,在漁埕,能讓久待喧囂都市的朋友們徹底放鬆心靈, 不管是旅遊或體驗都能像漁船滿載盈歸一樣收穫豐盛。 自然體驗小琉球 本民宿位於小琉球東邊左近龍蝦洞右近旭日亭,以配合當地潮汐時間, 導覽潮間帶的生態特色,體驗其豐富的生命力,希冀達到純欣賞而不破壞之保育原則。 漁埕民宿為維持旅客享有完善的生態之旅、體驗自然品質,我們確切建立並呼籲保育觀念。

漁埕民宿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9號
電話或手機 08-8614891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漁埕民宿
總房間數 2 間
定價 NT$2500-25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