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邊界。花東民宿 花蓮縣民宿1005號

花蓮縣富里鄉富里村車站街1號


飯店簡介

「邊界。花東」,位在花蓮最南端的鄉鎮,富里,與台東池上鄉交界,民宿因此而命名。坐落富里火車站周邊,由車站步行五分鐘便能到達。民宿建築體以現代黑色洗石子為主,室內的設計則是一反生硬的外觀,大多以台灣原木做為裝飾。樓梯間扶手以檜木為材質,溫潤觸感宛如民宿主人質樸又熱情的氣息,入房後,撲鼻而來的淡雅香氣是手作的檜木床架與傢俱散發出來的,讓人覺得無比舒適。走近窗檯,和煦陽光的散落,眼前俯看縱谷一片的美景,田間伴隨四季更迭,時而青澀,時而金黃,望著隨風起伏的稻浪,頓時享受一派鄉野恬靜。民宿於2013年在「好客民宿」的認證下,更能帶給旅人在居住品質上的保證。另外每年八、九月間六十石山花季,滿山遍野黃澄澄的金針花,也是遊客必定來朝盛之地。

邊界。花東民宿
地址 花蓮縣富里鄉富里村車站街1號
電話或手機 03-8830363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邊界。花東民宿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3000-68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