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茱碧樓1館 金門縣民宿443號

金門縣金城鎮珠山1-6號


飯店簡介

《茱碧樓》 造訪金門時「溫暖的家」 仿如海島的明珠~珠山聚落,座落在金城郊區東南方四公里處的小村,在國家公園用心保護下至今仍保有著完好的閩南建築群,一間間的古厝典雅、質樸,漫步其中只顯祥和與寧靜。新建閩式風格的小洋房《茱碧樓》,倚伴在旁靜靜寧視著這一村的美…..。 《茱碧樓》的好,迎您以高標來檢視,日日夜夜我們將翹首以盼,倒屐相迎您的來到⋯;樓主為您精心打造優雅舒適又潔淨的空間,當您暢遊一整日金門後回到《茱碧樓》,立馬徹底放鬆!無論身心靈您都將得到無比的撫慰。 《茱碧樓》雖然不能堪比豪華旅店,但房間精緻多變化,猶如少女般神秘面紗值得您一一掀開探究。我們竭誠歡迎各類型尊貴的旅客,更以體貼的心迎接家族或 好友們結伴蒞臨,貼心的電梯設計就是對年長的長輩或行動不便的朋友的用心及關懷。 親愛的貴賓,給我們彼此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吧!願與您相識相知在金門,希望有幸《茱碧樓》,成為您旅程中最溫馨愜意的休憩站,並為您的旅程留下瑰麗的一頁(夜)。 附近知名景點如翟山坑道,古崗湖,歐厝海灘,水頭聚落,建功嶼,莒光樓,燕南山,總兵署,金城民防坑道……等具戰地風情或美不勝收的秀麗景點,每一處都足以令人流連忘返

茱碧樓1館
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珠山1-6號
電話或手機 0909-763378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茱碧樓1館
總房間數 6 間
定價 NT$2800-48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